JC1983

小朋友1

【老唐和阿仔有了小朋友的故事,甜虐中带着温馨】

(特殊设定:为了能合理地拥有孩子,所以会有个不太专业的abo设定,对abo并不是很了解,所以只粗浅的设定一下,Alpha不能生子,Omega可以生,但会比一般女人痛苦很多,且并不流行。此文中D为A,L为O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河蟹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前Daffy心疼他,从来没有要求,可是,当某日Leslie看见Daffy如此喜爱他发型师家的小儿子时,他的心中便萌生了一个念头。

“阿仔,你怎么突然想收养人家的小孩了?”回到家后,Daffy有些疑惑地问他。

Leslie嘟了嘟嘴,小声说:“这不是看哥哥你喜欢吗?”

噗嗤——

Daffy笑了。

“我喜欢你就要收养啊?人家小孩的父母都健在,这样不好吧。”

“哥哥,如果此生没有孩子,你会不会很遗憾啊?”Leslie有些失落地问。

“嗯?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Daffy有些不解。

“我就是看你很喜欢小朋友…哥哥,你会不会后悔和我在一起,你会一辈子都不能享受做父亲的快乐。”

“说什么呢傻仔,你就是我的小朋友啊,有你一个就够折腾我了,再来一个岂不是要累瘫?我可不要。”

“吼,哥哥,原来你早就嫌弃我了!”Leslie恨恨地一口咬住Daffy的手臂。

“没有…我不是那个意思啊…”Daffy想解释,奈何口才不好,只能认命地看着Leslie在一旁生气。

“你就是后悔了,我不仅不能给你生孩子,还让你这么累……”Leslie越想越难过,独自走到窗台边默默地掉眼泪。

Daffy心疼的上前两步,从背后一把抱住Leslie,微微躬身,将他整个人圈在自己的怀里,Leslie很瘦,小小的一只很容易就被环住,Daffy亲了亲他的耳垂,温热的气息在Leslie耳边萦绕。

“怎么会…我心甘情愿被你折腾。我是你的,阿仔…”

这话Leslie很受用,嘴角终于上扬了一个弧度。Daffy见他高兴了,再接再厉,吻滑落到Leslie的侧脸,下巴,脖颈。

Leslie被亲的很痒,偏过头闪躲,却被Daffy眼疾手快的抓住,一把抄着他的膝弯打横抱起,迅速朝着大床走去。

Leslie紧紧搂着Daffy的脖子,主动地亲着他的唇,却只是用小嘴一下下啄着,纯情的不行,一点没有深入的意思,撩的Daffy欲罢不能。

“今天怎么这么矜持,嗯?”Daffy将他轻轻放到床上,顺势将他压住,双手与他十指相扣。

以往的Leslie都热情的很,他才不会甘于被Daffy压制,他会像个小狗一样翻到Daffy身上,对着Daffy的脸脖子胸膛一通狂亲,可今天,他却一反常态,显得格外羞涩。

“哥哥,你想过吗?如果我们有个小朋友,会是什么样子?”Leslie眨着亮晶晶的眼睛,认真地看着Daffy。

Daffy愣了一下,沉默了,目光转向别处。

“哥哥,回答我嘛。”Leslie捧着Daffy的脸强迫他看着自己。

“宝宝,我不想……”

“你怕我受苦,是吗?”Leslie早猜到他会是这反应,连忙补充道,“我不怕的!哥哥,现在的医疗技术还是可以的,我不会吃太多苦…”

Daffy神色复杂地看着他,没有说话。

“哥哥,让我为你生个小朋友,好不好?”

“你现在的年龄已经不适合生育了,风险太大,我赌不起。”

“我现在还不到40,我觉得可以试试啊,哥哥,你就答应吧。”Leslie用乞求的目光看着Daffy。

“阿仔,你以前不是最怕痛的吗,不是说坚决不要小孩的吗?”

“那是以前啊,年轻的时候爱漂亮,怕身材走样啦…可是我现在又想要了嘛…”Leslie嘟囔着。

“我不会同意的,你别想这些了,好好睡觉,明天还要……”Daffy有些霸道地拒绝。

“我为什么不能想这些?我就是想要个属于我们的小朋友,他身上流着我们两个人的血,是我们爱情的结晶,这多奇妙啊!我也想看看他会长什么样子?乖不乖,是像我多一点,还是像你多一点?我真的很想看看啊……”Leslie被Daffy的态度弄得有些炸毛,喋喋不休地表达着自己的观点。

Daffy被Leslie如火般瞬间激起的情绪弄得心烦意乱,冷笑一声,口不择言道:

“你若真的那么想要小朋友,不如我们分手吧,你去找一个女人,她能给你生小孩,你又何必……”

“啪——”清脆的巴掌声打断了Daffy未说完的话。

Leslie的眼睛红了,颤抖着手,不可置信地看着他,Daffy的脸被扇得偏了过去,却迟迟没有再看向Leslie。

Leslie抖着身子推开Daffy,下了床,走出了卧室,眼泪如同珍珠一般一颗接一颗的滑落。

直到听见外面防盗门砰的一声关上,Daffy才如梦方醒,迅速冲出屋去。

他们住的小区是高档住宅区,到了夜晚十分的安静,路上早已没了行人,只有昏黄的路灯散发着暖融的光芒。

“阿仔——阿仔——”Daffy懊悔不已,他当时一定是疯了,他怎么能说出那样的混账话来戳Leslie的心?

此时此刻,Daffy觉得自己简直是个混蛋!

寂静的街道哪还有Leslie的身影,Daffy在小区狂奔着,一圈又一圈,一边跑一边喊着阿仔的名字,却终是一无所获。

Daffy喘着气,失神地靠着墙边蹲下身来,高大挺拔的身躯此时正缩成一团,宽厚的肩膀微微地颤抖着。

“哥哥…”身后声音传来。

Daffy猛地回过头,只见阿仔正在不远处心疼地望住他,脸上还挂着泪痕。

Daffy红着眼,猛地冲上去将他搂进怀里,力道大的令Leslie微微的疼,好似要将他揉进骨血里,与他融为一体。

“对不起阿仔…对不起…”Daffy语无伦次,情绪有些激动,“我刚刚……”

“不用解释,哥哥,我都懂。”

Leslie眼角含着泪,却朝他甜甜一笑,踮起脚,轻轻含住他的唇。

昏黄的灯光下,两个人的影子被托的长长的,逐渐融为一体。而两人的脚下穿的,还是上个月新买的情侣拖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河蟹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见简介


评论(5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